橘卷卷

鸽王之王

这冥界药丸 ③ 【古风/诙谐】

于是开始在仙洲瞎走。
仙洲的小径四通八达,仙洲的雾比北京的霾还浓,仙洲的雨下得连绵不绝无声无息,莫关山被淋成一个小水鬼,莫关山发现他的法术在这个仿佛开挂了一般的地方丝毫得不到施展。
莫关山真的很气,想一刀斩死贺天,思虑到有可能引起两族相杀,生生忍住了,一边费力地将与树杈缠绕在一起的长发解开,一边生闷气。
贺天君慢条斯理地与他一起解,纤纤玉指灵活得很,没一会儿就解开了:欧了。
莫关山:靴靴你全府。
贺天君:谢我就可以了。
莫关山:???
好不容易解开了头发,又走了些许时辰,眼前突然出现一片湖泊,只见湖泊旁立着一块巨石,莫关山欣喜,疾行过去扒拉开上面的藤蔓,寥寥四个大字映入眼帘:
不样钓鱼。
莫关山:哦草。
莫关山气都气死了,忍不住回头要骂贺天,谁知连贺天半个影都没见着。
莫关山:卧槽???
话音未落,平静的湖面突然荡起波纹,巨大的黑蛟凭空出现,连两条长须都洋溢着霸道的气息,莫关山还没来得及隔出仙障,转眼又被淋成了一个小水鬼。
莫关山愤怒地抹了一把脸上的雨水:娘希匹,你谁?
黑蛟:吾乃此间的通关boss。
莫关山:这儿不是仙洲么?仙洲怎会出现黑蛟?
黑蛟:系统bug。
莫关山:哦好吧。
黑蛟:尔等是何处来的水鬼,胆敢擅闯此地?
莫关山:你猜。
黑蛟:???
莫关山:这儿怎么出去?我走了半天都没找到出去的地方。
黑蛟:须打败吾,方可……
莫关山:哦,好的。
黑蛟:???
然后黑蛟就被冥君削趴下了。
莫关山站在黑蛟面前:现在知道我是谁了吗?
黑蛟:灵魂打野。
莫关山:打野你奶奶个腿儿,叫爸爸。
黑蛟:嘤,见过殿下。
莫关山:能好好说话了吗?
黑蛟:哼唧~
莫关山:我问你,你可曾见过一个穿玄黑衣裳的傻逼?
黑蛟想了想,尾巴一扫:这儿有好几个傻逼,不知道殿下说的是哪一个?
莫关山:???
莫关山看了看,玄色衣裳的贺天君并不在其中。想想也是,天界赫赫有名的司战上神,要是这么简单就被一条黑蛟弄死那他们天界才是真的药丸。
莫关山烦死了:啧。
黑蛟瑟瑟发抖,不敢吱声。
一个温润的男声却突然在耳边响了起来:殿下方才口中说的穿玄黑衣裳的傻逼,莫非是指在下?
莫关山还没说话,贺天的目光突然定格在某个地方,黑蛟顺着他的视线看,发现冥君梨花白的衣裳上溅了点血。
黑蛟突然有种不详的预感,果然就见那玄黑衣裳的上神侧过半边脸,脸色非常阴沉。
黑蛟已经被冥君削残血了,并不敢跟贺天君硬刚:上神卡机麻!听我解释!
莫关山也是奇了怪了:你不是通关boss吗,菜得抠脚就算了怎么这么怂?你身为boss的尊严呢?
然而黑蛟就是一个没有尊严的boss:嘤嘤嘤吾不管吾要挂机。
莫关山有些受不了了:你再嘤一个!
黑蛟:嘤一个。
莫关山:???
莫关山觉得它好烦,于是把黑蛟放走了。
随即转过头怒视贺天君:你刚刚上哪去了?
贺天君不言不语地将一株仙草放到他手里。
莫关山低头打量,手中的仙草通茎鲜红,流光四溢,看着就很值钱:这是什么?
贺天君:定情草。
莫关山:exo me???
贺天君:看到就随便摘一摘,你不要就扔了。
莫关山:哦那我扔了。
贺天君:你扔一个试试。
莫关山::)
莫关山:听说这定情草周围可是有极其凶残的凶兽巡守呢。
贺天君:多大事。
莫关山:你手流血了。
贺天君:你看错了。
莫关山:我双眼视力5.0。
贺天君抿着嘴不说话。
莫关山伸出手:把手拿过来。
贺天君把手放到他手心里,手指关节处尽是血污。
莫关山:疼吗?
贺天君:还行。
莫关山:那我不管你了。
贺天君:伤口突然有些疼痛。
莫关山:……
莫关山:你今天带我来这就是想给我这棵破草?可是我根本没听过贺红这个cp啊。
贺天君:你不要看不起冷cp,再冷的cp都有发糖的时候。你要等。
莫关山:那为毛不是红贺?
贺天君:贺红不拆不逆。
莫关山:???

评论(30)

热度(1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