橘卷卷

鸽王之王

正面上我 第二十章

红毛拉过被子蒙住脑袋,心情复杂。
这可能是他活了十几年以来最尴尬的早晨。
“你知道人身上有多少根骨头吗?”贺天把他脑袋上的被子拉下来,在他耳边吹气,沙沙的嗓音搭配着凌乱的黑发有种难以言说的性感。
红毛茫然地眨了两下眼睛,被这热气吹得想尿尿。
“206根。”贺天嘴角微扬,突然一个翻身把他压在身下,“但是我现在突然多了一根,你知道为什么吗?”
红毛气得在被子里蹬腿,“这跟你一大早抱着老子硬了有毛关系啊!”
“怎么没关系啊。”贺天紧紧扣住他的十指,俯下身去盯着他,语气非常无辜,“我每次只要一见你,这根‘骨头’就自己跑出来了,你说,跟你有没有关系。”
红毛呸他一脸,“滚蛋!起开!”
“不起。”贺天挠了挠他的手心,“帮我撸,或者把腿打开,自己选一个。”
红毛挣扎着要起来,“我奶奶还在呢。”
贺天轻轻松松地又把他压回床上,一只手扣住他的手腕压在头顶,一只手捏了捏他的脸,眼睛里闪烁着胜券在握的亮光,丝毫看不出生病的模样,“奶奶刚刚出去了,一时半会应该回不来。”
红毛险些掉下床,“你怎么知道?”
“刚刚听到她打电话来着。”贺天若无其事地把人从被子里捞出来,冷不丁地握住了红毛的手放进自己裤子里,那根所谓的多出的骨头热得烫手,“看,我没骗你吧~”
红毛一双眼瞪得滚圆。虽然惊呆于贺天随时随地可以发情的属性,但想一想贺天外表就是一副纵欲模样也就释然了。不过释然又不代表他就会乖乖躺平任操,“小、小心老子捏断你的命根子!”
“没事,我用手指也可以让你很舒服。”贺天边说边在他手心里顶了顶,红毛惊得啊了一声,下意识要缩手,贺天反应极快地握紧他的手腕,极其温柔耐心的诱哄道,“乖,小手动一动。”
妈的这个世界太脏了,红毛面红耳赤,四肢僵硬。贺天的强势让他不敢再瞎bb,整个人都快热得冒烟了,尿意也更急了。“动你大爷!”
“动我就可以了。”贺天咬了咬他的耳垂。
红毛身体抖了抖,简直两眼一抹黑,他觉得自己快要尿出来了,只好期期艾艾地跟贺天商量,“等一会儿行吗。”
红毛示弱的模样实在是太招人,不过他平时倔得能把人气死,这会儿突然认怂,怎么看都很有问题。贺天淡淡挑眉,“嗯?”
这一声低沉的嗯苏得红毛又是一个激灵,握在贺天欲望上的爪子本能地一使劲,贺天立刻嘶了一声。
红毛趁机跳起来,刚要冲向厕所,贺天眼疾手快地把他拦腰抱住按回床上,“去哪?”
红毛差点尿出来,赶紧夹紧腿,咬着下唇不敢说话。
贺天猜到了七八分,“想尿尿?”
红毛疯狂点头,给了他一个赞许的眼神。
贺天努力忍住笑,“你怎么不早说?”
你给我说的机会了吗???红毛有苦说不出,只好竖起中指以示愤怒。下一秒整个人就被贺天打横抱了起来,吓得赶紧捂住了裤裆。
贺天气定神闲地迈开大长腿把他抱下床径直往厕所走,离厕所还有一步之遥时,却突然停住了脚步。
红毛心里咯噔一声,突然有种不详的预感。果不其然,下一秒贺天的声音在耳边响了起来,“叫老公就放你下来。”
“滚……”红毛又气又急,小脸刷白,尿意疯涌,骂人的话从嘴里说出来都变得软绵绵毫无气势。没到厕所前他还能忍那么一小会儿,马桶近在眼前,他觉得自己一秒都忍不了了,“放我下来…”
贺天不为所动,趁人之危,“就一声,叫了就放你下来。”
红毛捂紧裤裆,怒目而视。
贺天轻飘飘的问,“想喝水吗?”
红毛快急哭了,虚脱地抓紧他的衣领,骨节泛成浅浅的白色,“你别说了……”
本意也只是逗逗他玩顺便满足自己的私心,看他这副模样,贺天还是有些于心不忍,四目相对的僵持了几秒,正要把人放下来,红毛突然勾住了他的脖子,似乎再也憋不住了,声音小得跟蚊子一样叫道,“…老公。”
下一秒,贺天把人放下来,“尿吧。”
红毛看了他一眼,艰难地从牙缝里挤出两个字,“出去。”
贺天倚着门板,面无表情,“不。”
红毛飞快地脱下裤子,没再理他。
“尿完了吗?”贺天看着红毛释放完尿意仿佛身体被掏空的模样,本来已经稍稍冷静的下身又有复苏的倾向。
“呵。”红毛按下冲水按钮,冷淡地撇了他一眼。
贺天见机不对立刻认怂,“我错了。”
红毛的眼神冷得能蹦出冰碴子,“哦,呵。”
这件事造成的后果就是红毛好几天没理贺天。
“你说说这事跟谋财害命有什么区别?”知道来龙去脉后,见一对这件八卦喜闻乐见的同时也发表了自己的看法。
“哦?”贺天不动声色。
“小红毛没砍你绝对对你是真爱。”
贺天若有所思地盯着红毛教室的方向。
见一四下看了看,冷不丁一撞他的肩膀,压低声音问,“怎么样,听到他叫你老公,爽不爽?”
贺天回身看了他一眼,又看了展正希一眼。展正希尴尬的咳了一声,默默避开他的视线,见一这种语不惊人死不休的性子也真是让他操碎了心。
爽不爽?似乎是在呼应这句话,红毛那声细如蚊呐的“老公”又在脑海里回响起来,低低的,小声的,带着红毛特有的好听的声线,能让人着魔似的。
贺天把目光收回去,嘴角不着痕迹地勾起一个细小弧度,“当然。”
吃瓜炸贱顿时被闪瞎了眼:“噫——”

评论(20)

热度(125)

  1.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