橘卷卷

鸽王之王

我的死对头是不是有毒 ①

微博吐槽体(话说这个之前是不是有人玩过啊??)

你好,第一次投稿,求匿
我叫M,坐标十九天市,他简称H,是跟我一个学校的同学,个子很高,家境好像也不错,属于很受女生欢迎那种人,其实我觉得他长得也就那样吧。
一开始我跟H是井水不犯河水,后来不打不相识,这个不打不相识就不细说了不要在意那些细节。
重点是自从那次之后H就阴魂不散地缠上我了,还说要我去他家帮他做饭。这我能答应???但是H这个人怎么说呢,性格比较执着吧,有点不达目的誓不罢休的感觉,而且私下里并不像在女生面前那样彬彬有礼,反而特别不近人情,如果非要用一个词形容他那应该就是笑面虎,还是特别虚伪阴险不要脸的那种笑面虎。
之前说到他让我去他家帮他做饭,我没答应趁他不注意闪人了,没想到第二天他又给我打电话让我给他送伞。妈个鸡他算哪根葱啊!老子是他随叫随到的小跟班吗就送伞?!传出来我不要面子的啊!!
但最后我还是给他送了,别误会啊,我就是看他可怜。可送伞就送伞吧你咋打人呢?!!你这种人在文明社会是要被拖出去乱棍打死的啊!!好吧我承认是我主动挑衅他的,主要是一碰上H这个阴险的败类我的洪荒之力就会爆发,忍都忍不了的那种,然后我就稀里糊涂地被他拎回家了。哦刚刚忘说了H打架也很厉害,我每次都打不过他,娘希匹😃
不好意思,爆了个粗口,讲真的要不是打不过H我早掐死他千八百回了,所以真的不是我怂,开玩笑老子什么时候怂过啊。
后来我对H说要我帮他做饭他得给我付钱,H答应了,没办法我只好给H做了炖牛肉,不是因为被H威胁也不是因为H家空荡荡一点生气都没有啊,完全是因为我爱做饭,做饭使我快乐。
我本来以为这就完事了,我真傻,真的,我忘了H这个浪比辣鸡虚伪又阴险的败类怎么可能会乖乖消停。我在炖牛肉的时候H就一直在我旁边打听我的事,我都蒙圈了,你说这人平时看起来那么漫不经心目空一切,私底下咋这么八卦?
当然了H也有可能只是没话找话,没错你肯定是这么想的因为我当时也是这么想的!事实证明我还是太年轻,因为H问了我一些东西后突然问我是不是很缺钱?我确实很缺钱就承认了说缺,还想接着说一句但是不要用那种怜悯的眼神看着我,万万没想到,这时候酱油瓶口突然坏了,哗啦啦一大半瓶酱油瞬间倒进了锅里。
我都呆掉了,有点害怕H又要动手揍我,再次申明不是我怂啊,他比我高半个头,打架还比我6,我是傻了才跟他正面刚。但是H没有揍我,甚至都没骂脏话。而是很平淡的问了一句“你这是欠操吗”?
一开始我以为他问的是你这是欠揍吗,后来发现并不是,H他说的确实是你这是欠操吗,然后我有点不懂了,H他是又在威胁我?想问大家身边有男生会对男生说这种威胁的话吗?还是H有毒?或者是我想多了???
而且我之前还揍过他朋友的好朋友,H当时也在场的看到了的,那他现在缠着我是几个意思?想趁机对我打击报复???这也太迂回了吧???[/cp]

评论(16)

热度(1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