橘卷卷

鸽王之王

【贺红】咕嘟嘟咕嘟嘟

(一个小段子)
(我最近要忙死了😩)

又是大雨滂沱。
贺天看着被一层薄薄雾气氤氲得模糊的天地,眼神失焦了片刻,从口袋里掏出手机,按下了一个号码。
“是我。”
电话那头似乎是停顿了几秒。
“谁?”
“……”
贺天啪地点了支烟,开门见山的说:“下雨了,送伞过来。”
这下红毛听出来了。“滚蛋吧谁要给你送伞不去。”随即飞快地在贺天下一句话出口前挂断了电话,动作行云流水一气呵成,彻底斩断了贺天反击的机会。
“谁啊?”有人八卦道。
红毛抓着手机没说话。
贺天把结束通话的手机收回口袋里,独自一个人靠着背后巨大的广告牌,衣角湿淋淋地滴着水。
下的雨仿佛淋进了脑袋里,贺天的思维开始变得漫无边际起来,转来转去却始终绕不开那一头浅红的头发。
正胡思乱想着,手机在口袋里嗡嗡震动起来。
“你在哪?”
贺天觉得心里突然也氤氲起了一片潮湿温暖的水汽。
“我就知道你不会丢下我不管。”
“卧槽这种话也说得出来你恶不恶心啊!”
“不恶心。”
那边似乎是吭哧了一下,“再多说一句我不送了!”
“知道了。”贺天识相地没有多说,迅速报上了地址,脑子里开始琢磨另一件事。
红毛很快过来把浑身湿透的他带回了家,一路上两人都没说话,贺天没说话是因为他在专心想事情,红毛没说话是因为不想说话。
也是个比较有个性的宝宝。
到家,红毛放下伞就走进了厨房。
贺天换了身干净衣服,从身后抱住他,蹭了蹭,“你在干嘛?”
“煮面。”
“番茄鸡蛋面?”贺天懒懒的拖长了声音,“我不吃番茄——”
“爱吃吃不吃滚。”
贺天看着红毛手里还沾着番茄汁的菜刀,乖巧的闭上嘴,安静如鸡。他突然觉得自己这几个月来活的太忍辱负重了,然而要问贺天后不后悔,贺天当然也是无怨无悔的,因为这些跟红毛比起来算不了什么。
所以应该如何打动红毛,值得思考。
“有件事想跟你说。”
“说呗。”红毛抓了把面条往滚烫的开水里放进去,拍了拍手回过身。
“你相信吗,我一看到你就想脱你衣服。”贺天的神色异常平淡,语调也异常平淡,话语却简单而粗暴。
饶是红毛平时早已对贺天的脸皮厚度甘拜下风,这时候心里也是激起了不小的震荡,贺天甚至能看到他微微张开的嘴里一排小白牙和柔软的舌尖。
贺天白净而骨节分明的爪子顺势搭上了红毛的肩膀将他拉近自己,继续说,“我不耽误你别人也会耽误你,那我不甘心,还不如我来耽误你。”
红毛只觉得觉得槽多无口无言以对,“你是凭什么觉得我会愿意被你耽误?”
“凭我英俊的容颜。”
红毛还要再说点什么,贺天已经歪头堵住了他的嘴。
咕嘟咕嘟,面条在开水锅里翻滚沸腾。
红毛的心里也是咕嘟咕嘟翻滚沸腾热闹得很。
“跟我在一起。”
红毛抬起一只手挡住通红的脸蛋强装镇定,“我要是不答应呢?”
贺天表示兵来将挡水来土掩,“不答应我待会再问一遍。”
“……”
“你看你脸这么红,是不是发烧了。”贺天啪一下关了冒泡的开水锅。
红毛迷迷糊糊地被他拉着出了厨房又进了卧室,定睛看到卧室中间的大床,这才反应过来,立刻转身冲到门口用小爪子去扒门,“卧槽卧槽卧槽!”
贺天把人拖回来按在床上,笑得没事人一样,“跑什么?进都进来了,上床坐坐。”
……
之后红毛被干了个爽。
红毛:笑着活下去.jpg

评论(23)

热度(19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