橘卷卷

鸽王之王

  正面上我 第①章

贺天像扯着一个大型的玩偶拖着红毛的手往电梯外走去。
贺天家红毛不是第一次来,但还是被这壕无人性的规模又闪瞎了眼。
其实贺天这屋子本来也是普通的三室一厅,可是他一个人住又用不了这么多房间,干脆找人把隔间全都打通了,空空旷旷的,方便。
如果贺天是RMB玩家风骚技术流实力carry全场,红毛就是被对面撵着跑偶尔暗戳戳反杀一把然而并没有什么卵用的不知名菜逼。
人跟人的区别怎么这么大呢?宝宝心里苦,宝宝要说。
“打倒资本主义。”
“行啊。”贺天脱了衣服,“先打倒我吧。”
“真的吗?”红毛摩拳擦掌跃跃欲试。
“嗯。”贺天拉开运动裤,面不改色地指了指里面,“来。”
打倒你跟你唧唧有屁关系?
红毛心里想,屎里有毒。
然后贺天又说,“把衣服脱了。”
红毛往后退了一步,呲着小虎牙警惕的说,“你别挑事啊老子是正经人来的。”
贺天一笑,“我不正经?”抓住他的手腕把他拽过来就按在沙发上。
“你干嘛!”红毛把脸偏过一边怒吼,贺天毫不客气地在他腰上拍了一下,红毛皱着眉倒吸了一口冷气,安静不动了。
“乖。”贺天撸了一把他的头发,从桌底下拉出来一个药箱。“我又不会害你,跑什么。”
红毛把脸埋在沙发里,磨着牙,声音闷闷的,“这伤可是你弄出来的。”
贺天的手顿了一下,“因为你不听话。”
红毛简直要炸,“你算老几啊要我听你的话!”贺天没理他,一下一下地往他腰上撞出的淤青擦药。冰凉的药水触感让红毛忍不住抖了一下,他觉得很没面子,掩饰性的咬着牙哼哼道,“我从未见过如此厚颜无耻之人。”
贺天若无其事的回,“那你现在见到了。”
“……”论不要脸的程度红毛是被贺天实力吊打的。
擦好药,贺天长腿一伸,抬了抬下巴,“去做饭。”
红毛残念脸,不敢相信自己的耳朵,“卧槽你有没有人性?谁特么要给你做饭?”食屎啦你。当然,这句他没敢说。
贺天捂着肚子,突然露出一点委屈的神情来,“我饿了。”
“所以呢?”红毛心如磐石,置之不理。
苦肉计不管用,贺天换了个战略,威胁性地眯起眼,“所以赶紧去做饭。”
红毛拿起沙发上的抱枕朝他扔过去。
红毛一张脸阴沉得要死的在厨房里摔摔打打以示不满,心里有种悔不当初的沉痛感。早知道当初就不去招惹那只金毛了,惹了那只金毛还惹了贺天这尊大佛,被他缠上就算了打又打不过,贺天这个辣鸡就是算准了他吃这套才一而再再而三的压榨他。那句话怎么说来着,男人,要么正面干,要么叫爸爸。
why are you so diao当初要去招惹那只金毛……红毛心力憔悴地接过贺天递过来的胡椒粉这样总结道。
红毛思绪万千的时候贺天就靠在一旁抽烟,偶尔给他递个东西,顺手切个西红柿。红毛转身来拿汤匙的时候,贺天弹了弹烟灰说,“对了,下午要找你的事还没说。”
“有屁快放。”
“以后别再找见一他们的麻烦了。”
红毛立刻给他一个“我躲着还来不及ok”的眼神,姿态非常欠操。贺天忍不住伸手在他脖子上挠了挠,下一秒,红毛触电一样跳到一边,汤匙举在胸前怒吼,“卧槽你是狗吗?”
贺天扬手把按灭的烟头扔进垃圾桶,“肉快焦了。”
“哦。”红毛赶紧去拿盘子。
晚饭是在一种愉悦的气氛下结束的,除了贺天让人防不胜防的黄腔,一切都是那么的安静祥和。吃完饭,红毛收拾碗筷,贺天起身去洗澡。浴室和厨房挨得很近,红毛洗到一半,听到贺天喊他,“我忘记带内裤了。”水声哗啦啦的。
没有一点点防备,复仇的机会就这么送到了眼前。红毛一个箭步蹿到浴室门前,敲了敲门,“你刚说啥,我没听见。”
“我说我忘记带内裤了。”
“啥?风太大我听不见啊!”
“……”
天道好轮回。红毛开心地咧开嘴露出小虎牙,尾巴都要翘上天了。但是他忘记了一句话,叫做得意忘形。于是咔啦一声,浴室门开了,他被贺天拖进了浴室。空旷的浴室因为热水的缘故升起腾腾水雾,莲蓬头还在洒着水,红毛触不及防地被淋了一身。
“你干嘛?!”红毛撸了一把脸上的水,怒吼。
贺天按住他肩膀挨过去,一字一顿无比清晰地在他耳边说,“我说我内裤忘带了,这回听见了?”
红毛内心是崩溃的。
贺天啪一下关了热水,水雾氤氲中,一身的肌肉纹理清晰。妈的为啥这个辣鸡武力值高就算了身材还这么好,红毛宝宝心里苦。
看他残念脸将脸撇向一边,贺天突然想逗逗他,“好看吗?”
红毛别的没有就是诚实,“辣眼睛。”
贺天无所谓的笑笑,视线肆无忌惮地粘在他身上上下打量。因为淋了水的缘故红毛身上薄薄的衣服布料勾勒出漂亮腰身,贺天微微眯眼,说,“嗯,还是你比较养眼。”
“卧槽你这人怎么这么粗俗!”红毛毛骨悚然,头也不敢回,转身去开浴室门,可越着急越打不开。
贺天的胯下突然朝他轻轻顶了顶,“是啊,我是粗啊。”忘了说,贺天在耍流氓的程度上也是吊打红毛的。
红毛受到了一万点伤害:“你他妈!!!”
我不是针对谁,我是说跟我比耍流氓,在座的各位都是辣鸡。——贺天
贺天按住门把手,“说认真的,你今晚别走了。”
“做梦!手拿开!”
“你再说一遍?”
“…可恶!”
红毛长手长脚地蜷缩在大床一侧,觉得腿都要抽筋了。贺天躺在他旁边,呼吸平稳,像是睡着了又像是没睡着。
其实他想过趁贺天睡着后偷偷逃跑,但想了想还是作罢了。一,这么晚,公车早就没了。二,他跟奶奶一起住,看到他这么晚才回,奶奶会担心。怎么想都觉得憋屈,红毛干脆翻个身面对着贺天。贺天安静的闭着眼,睫毛短而浓密。不得不说这人不说话的时候倒是挺好看,然而好看就能抵消他之前的所作所为吗?并不能。
很多时候红毛对于贺天都是想给他个肩膀然后再来个飞冲肩加个过肩摔加个金刚臂加个圆月弯刀加个霸王举鼎最后双肩压地3秒操他大爷的。
所谓哪里有压迫哪里就有反抗。
红毛有一个小毛病,就是睡着的时候不老实。贺天看他睡着后翻来覆去的,干脆伸手把他捞进了怀里,红毛睡得迷迷糊糊也没反抗。所以红毛第二天早上是在贺天怀里醒来的。
“看个屁?”贺天跟他大眼瞪小眼,“还不是你晚上睡觉不老实。”
红毛转过身去吐出嘴里的牙膏泡沫,没说话,心里不停的碎碎念着太可怕了这种事我该怎么面对贺天这个人渣卧槽卧槽卧槽卧槽卧槽卧槽卧槽算了当做什么都没发生吧就这样吧good job。
他除了诚实,自我催眠的能力也是非常强的。
上学的路上碰到了炸贱,见一用一种糅合了“有奸情”“我早已看穿一切”“你们不要总想搞个大新闻”的复杂表情看他。
贺天神色自若泰然处之,红毛匆匆跑向教室的过程中简洁的回敬了一个“关你屁事。”今天是传说中的灭绝的课,如果不赶快赶到教室一定会被修理一顿。
结果贺天一把拽住他的衣服后领。
“又干嘛?!”眼看着就要上课了,红毛肝胆俱裂。
贺天把一袋巧克力塞到他手里,“刚刚没来得及吃早餐,这个给你。”
不明真相的吃瓜炸贱:“噫——”

评论(29)

热度(189)

  1.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